close
隨著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的結束
我的心情變得異常的沉重
一轉眼........就過了六年
我的大學生涯就這樣的結束

就這樣
從學生的身份轉變成醫護人員的人份
盡管還有一年才正式的大學畢業
但在這最後一年........
總覺得自己已不再是學生
師長們亦不會視你為學生而是工作上的伙伴

而肩膀上的擔子就變得沉重........
沉沉的壓在身上
讓人無所適從
讓人喘不過氣

回想這些日子
雖然稱不上快樂
但還可撐下去
亦有幸能找到我的避風港

每當遇上不如意的人,事,物
亦因為他的存在
成為了我的原動力
好讓我一直走下去
特別是在這兩個年頭

這兩個年頭
在我的生命中是不容忽略的
它讓我成長了不少
亦讓我重新界定朋友的義意
朋友的價值與朋友的重量

這兩個年頭
有哭過 有笑過
有氣憤過
亦有被背叛過

漸漸地
我喜歡一個獨處
喜歡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喜歡跟我疼惜的人在同一個空間
呼吸同樣的空氣

即使沒有對話
沒有交流
各自做自己的事
忙自己的工作
這 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
我身邊有你
你身邊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nna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